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驱魔人与恶魔【7】

  驱魔人与恶魔的故事


 

  橙子视角——


 

  本篇主要是五橙,想看炎岷前翻。


 

  忘记正篇请看【4】 


 

  ooc致歉


 

  想拥有评论/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被打】


 

  推荐大家评论里给我催更/点评哦~


 

  文章主要cp:炎岷 五橙


 

【粉浅策划中...】


 

  提一下,粉浅cp组的相遇我丢番外篇里了,番外篇的时间比正篇早(个几十或百年......)


 

——————正文开始——————


 

  那条巨蟒吐着鲜红的信子,发出“咝咝”的声音。眼睛瞪得血圆,左眼有三道爪痕,像是被猫科动物什么的给抓了。



 

  这种级别的魔兽么,对付不来的啊啊啊!



 

  往自己身上套了个三级加速转头就跑,可巨蟒的速度更快,尾巴一摆折断了一棵大树,橙子差点没刹住脚一头撞上去。



 

  倚着大树喘一口粗气,大脑内不断计算自己的存活几率。开什么天使级别的玩笑,我的梦想还没完成啊,怎么可以死在这种地方。



 

  蛇的弱点?雄黄酒?



 

  蛇的大尾巴又一次举了起来,悬在橙子头顶,宛如死神的大镰刀,想要橙子的命。啪地一下就把橙子刚刚倚着的大树拍成两段,如果被这尾巴打到,怕不是头盖骨都扁下去了。



 

  打蛇要打七寸,可是这坚不可摧的鳞片和铠甲似的。

  橙子刚想放出魔弹,瞳孔猛地一震,记忆深处的某些东西被挖掘了出来。



 

  “小甜甜橙~其实"七寸"指的是一个笼统的部位,其实就是蛇的心脏部位,你就照着蛇的腹部打。蛇头后的颈部的地方只是蛇的三寸,打了以后蛇只会昏死一段时间,不是真的死.因为打了三寸后蛇头部会马上缺血,所以会暂时昏死一段时间,但不是很长,所以最好打蛇的腹部!”



 

  一名少女歪着头,手上狐化的爪子淌着血,身后的大蛇畏畏缩缩,慢慢地往后跑。



 

  刚刚?橙子无暇顾及这段回忆,堪堪躲过又一次的蛇尾功击闪现到蛇的腹部。



 

  “死吧。”从空间内拿出一把匕首捅入大蛇腹部,再拿出几个樱桃炸弹,从伤口处硬塞进去。炸弹爆炸威力将蛇的整个颈部炸裂,“吼—”大蛇大吼着最后的一声倒下了,彻底倒下再也无法起来了。“再见,一路走好。”



 

  橙子或许也要感谢大蛇,多亏它让橙子看见了宫殿的全貌。有点像爸爸带我去的沙漠神殿,但是又有点不一样。橙子这么想着,用手推开尘封已久的大门。诶?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之前是不是也来过这?




 

  比如这扇门,就好像之前有无数次很开心很开心的推开门,然后对着面内的女孩子笑,好像是,很开心很开心的笑。不知不觉,眼角边好像有什么温润的东西滑下来。橙子回过神来,自己哭了?不可能啊,我记得我从来没来过这,我的记忆力绝对是没有错的。



 

   不......我可能真的来过。



 

  这个灰色的花瓶原来很漂亮的,我和那个女孩子一起去花田里摘了一大把来玩插花,结果因为太多太杂了让人眼花缭乱,她就挑选出了好多好看的,摆成很好看的样子,她很开心地笑了。



 

  橙子轻轻拂去花瓶上的灰尘,厚重的灰尘下精致的花纹逐渐显露出来。心脏一抽一抽的,像是无法呼吸,像是溺水的鱼。



 

  我一定是忘了什么!她是谁!她一定是我很重要的人!



 

  要想起来!一定要想起来!



 

  橙子在神殿里快速地阅览起来,想要记起脑内陌生但又熟悉的女生的名字。



 

  主支柱下面刻了一只咬着橙子的黑色大猫、画里面的暗室是她细心布置的,说是我们的秘密花园、她给我专门在七夕节做了个紫色的烟花、我也做了个紫藤萝的铃铛给她......



 

  我......想起来了。



 

  橙子无力地跪坐在地,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猛地落下。



 

  她叫五歌,是一只人畜无害的狐妖,我们的相识,是在我的前世。



 

  在前世......是我......是我亲手杀了她的。



 

  “不......”



 

——————————未完待续

其实"七寸"指的是一个笼统的部位,其实就是蛇的心脏部位,要是蛇不到七寸,你就照着蛇的腹部打。蛇头后的颈部的地方只是蛇的三寸,打了以后蛇只会昏死一段时间,不是真的死.因为打了三寸后蛇头部会马上缺血,所以会暂时昏死一段时间,但不是很长,所以最好打蛇的腹部!——摘自互联网


 

你们真的不去看番外么,她好冷的。


评论(2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