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夏彦】准备自杀的你看见了他(活下去)

是《准备自杀的你看见了他 》的拯救篇

❤️是打算和夏彦一起活下去的你

💖[]是你说的话

🧡希望三次元的你每天开心

💛ooc警告 小学生文本警告⚠⚠⚠

💚欢迎大家讨论,不要骂我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嘤嘤嘤

💙后续可能会有微调此文章

💜两个结局,死亡篇已经在准备了

——————————————

  

  

  

  [夏彦,我不想死……]你呆愣的看着城市的点点微光,夜晚是这么的安静,刚刚说的话就像风一样被吹散。你闭上眼,感受着身边人给带来的温度,手背上传来的另一只手上茧的感觉。

  

  

  [你说的对]再次睁开眼,手被人用力握着,不至于到我疼痛的地步,会让我觉得有一个人在支持着我的决定。我转头看他,眼睛开始模糊不清,我反过来捏住他的手,想用这样确认他的存在。


  

  [我还没有看完你的结局]我大口大口的呼吸、哽咽。


  

  [我还没有和你一起走进那个未来]


  

  [我……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我不想死……]


  

  [夏彦……夏彦……我的福尔摩斯……救救我……]我握着夏彦的手,靠在他胸前,眼泪尽情的流淌着,这种宣泄情感的液体终于有除了枕头和浴室流水的其他归宿了。


  

  我轻语着他的名字,开始觉得无法呼吸,喉咙被梗死,夏彦只是轻拍着我的背,好好回应着我的每一个呼唤。


  

  “我在”“我在这”“我哪也不去”“我在”“放轻松,我在这”“记得呼吸。”


  

  他捧起我的脸,小心的用指腹擦去脸上的泪水,一下一下,直到手指的茧都有点磨我了,他才正视我的眼睛。


  

  我们互相对视着。


  

  他慢慢贴近我


  

  直到嘴唇上有轻轻的触感。


  

  他只是将嘴唇贴了上来,轻轻的,软软的,又有点小心翼翼的感觉。


  

  “……好点了吗?”他慢慢的放开我,“感觉……怎么样?”后知后觉一样,红温慢慢爬上我们两的双脸,我转过了头,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将现在的脸展现给我最爱的人看,我知道现在我的脸上肯定都是眼泪鼻涕,我不想在他面前难堪。


  

  “…不…不舒服……吗?”他没有放开我的手,宽大的手覆在我手上捏了捏,让我回应他,声音低沉带些伤感[不!…没有……很舒服]


  

  “我爱你。”


  

  [怎么…]突然说这个?


  

  剩下的话语被他拥在怀里,感受到他渐渐消失的温度,你知道了。他要离开了。


  

  “我爱你,我不会放弃的,你也不能放弃。”


  你回拥着他,用肢体表达你的回答。

  

——————————————————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你天天开心。希望你幸福快乐。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