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驱魔人与恶魔五橙番外(1)

驱魔人与恶魔的番外篇


  

这篇讲的是五橙前世组的恩恩怨怨


  

cp:善良无害的千年狐妖五歌 x出身于平民世家的神女小姐橙子

ooc致歉/文笔差致歉/短小致歉


想拥有评论/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被打】


推荐大家评论里给我催更/点评哦~



——————正文开始——————


  疼,钻心的疼。浑身上下黏黏糊糊的满是泥泞和血迹,橙子在用一种不可思议的姿势趴在地上。


  双腿动不了,脑袋是也晕呼呼的......完了......要失去意识了。


  

  倒在血泊中的橙子最后看见的,是一个紫色的身影急冲冲的往自己这边跑来。


  

  橙子再次睁开眼睛,映入眼里的是一位淡紫色头发的少女在给自己上药,少女上药的手很轻很轻,像是在对待什么天上的珍宝一般,待少女意识到橙子已经醒来之后,是上完药之后的事了。


  

  “啊,你已经醒了吗?麻药的效果还没去,你伤得很重先别起来哦。”少女轻柔的声音好似在羽毛在心尖拂过,搞得人痒痒地。

橙子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慢悠悠的拼接被受伤撞得零零散散的记忆。


  

  


  

  乌鸦、书、悬崖......


  

  对了!我在回家的路上背着这次考试的考点呢,有只很大的乌鸦就朝我冲过来......我被吓到了......然后就从悬崖上掉下来了。我为什么会招惹乌鸦呢?


  

  “额......”麻药的效果在随着时间慢慢散去,橙子多少能说一两个字了。“怎么了怎么了?”少女听到橙子的小声叫唤,停下正在煎药的手,担心地看着橙子。“水......”


  

  “哦哦!”少女慌忙倒上一杯水,小心翼翼吹凉,温度合适的时候再捧起橙子的脑袋,轻轻把水送过去。温暖的水滋润了干涸的喉咙,一杯水下肚橙子感觉整个人都好很多了。


  

  等麻药的效果散了很多后,橙子这才意识到自己糟糕透了的处境:右腿骨折,左手骨折,衣服被树枝划得破破烂烂,从这么高的悬崖上掉下来,这点伤算不算是很轻的啦?


  

  “那个......”


  

  “怎么啦?”少女端坐在椅子上看着橙子,“你的名字是?”橙子问向紫发少女,少女歪了歪头笑着说


  

  “我叫五歌。”


  

——————————


  

  抑郁的天气并没有感染到屋内人的心情,雨不断下着,雨珠一下又一下拍打着树叶,也不知道是因为地方的原因吗?这附近的树叶比家里常见的叶子大多了。


  

  橙子日常早起,看了眼窗外的天气。要一间有靠窗户的床是我向五歌提的,起先她还反对过我的要求,“这样对伤口和身体不好。”这样反驳我,可是还是帮我布置起来了,真是温柔啊。


  

  [在五歌家的第15天,天气雨]


  

  橙子在本子上写下流畅优美的字,从留在五歌这之后,橙子开始习惯用日记来记日期:[我本来估算会过个小半年才好的伤,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可以下床走路了,可能是……]橙子小小的纠结了一下[可能是奇迹吧。]


  

  “橙子?”五歌端着餐盘轻轻敲了敲橙子房间的门“请进。”得到少女的许可后五歌才推开了房门,“五歌大厨又给我这个吃货准备什么好吃的了?”五歌把餐盘放在桌子上,淡紫色的长发为了做饭方便被一根长绳束了起来。


  

  


  

  像紫藤花。橙子盯着五歌长长的马尾这么想着。


  

  “好吃的肯定有,但是得让我先看看你的伤。”“诶!?”橙子嘟着嘴表达她面对眼前美食诱惑而不能吃的悲伤,但是还是让五歌任意摆弄。


  

  五歌一番检查过后......

  “嗯,好得很快,橙子过几天就可以回去了喔。”五歌将检查仪器放回药箱,把头转了过去,把眼里的寂寞藏在心里,当然也没看见橙子眼中的不舍。


  

  “五歌?”突然听见橙子叫自己,让正在走神的五歌吓了一跳“怎么了吗?”橙子指着外面刚刚放晴的湛蓝的天空。笑着说:


  

  “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晒晒太阳散散步怎么样?”


  

  本来五歌想说外面湿漉漉的对伤不好,可是,与橙子的双眸的一瞬间的对视,让这只近千年都不曾接触过“光明”的狐狸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


  

  


  

  那是一种活力四射的光芒;


  

  “我...我去准备一下吧。”五歌战起来,拍了拍衣摆,“准备?还需要准备什么呢?我可以自己走的所以不用轮椅。”五歌笑了笑:“准备些水果什么的,干脆来个野餐吧。”“五歌歌我爱你!”关上门。五歌松了口气,‘好了,现在把门口的杂草清掉还来得及。’


  

  在五歌关上门口后,橙子趴在地上仔细地寻找着什么。


  

  “嘿嘿,在这儿呢。”橙子拿着一根紫色的毛发,毛发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银色的光辉。


  

  


  

  是一根狐狸毛。


  

  毛被橙子小心地收进一个铁盒子里内,“五歌歌掉的第15根毛。”五歌是真的喜欢穿长裙吗?橙子用手撑着脸,盯着铁盒子发呆。


  

  “狐狸看见喜欢的人会藏不住尾巴么......算了算了。”橙子伸了个懒腰,眼睛瞄到了铁盒边的日记本。‘差点忘了’


  

  


  

  橙子拿起笔,在日记本上修改:


  

  [在五歌家的第15天,天气雨转睛]


  

————————————


  

拖更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放假了我会继续加油的ヾ(❀╹◡╹)ノ~


  

狐妖看见喜欢的人会藏不住尾巴是私设,五歌经常穿长裙是为了遮尾巴,毛毛就是自然掉的啦~


评论(8)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