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驱魔人与恶魔【3】

驱魔人与恶魔的故事


想拥有关注【被打】


下篇你们想看炎黄出场,还是想看橙子那边的视角(ಡωಡ)?


cp:炎岷 五橙


  “balabala”浅浅老师的注意事项真的多,但很多都是多余的。籽岷稍微观察一下同学们,有的仔细地听着老师注意事项,有的开始交头接耳地讨论……


  一名在角落里不知道捣鼓什么的小孩吸引了籽岷的注意,他穿着很普通的二级驱魔人的披肩,用帽子把自己隐藏了起来,更加不让人注意了,手上拿着的是通讯器,在发抖?


  害怕?籽岷用手撑着下巴开始思考起来。


  “籽岷?”


  橙子拍了拍籽岷的肩膀,“想什么呢?”


  “啊...没事。”橙子终于把她的三级披肩穿好了,嘴上说着不在意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啊……”小孩!籽岷再转头,那小子已经不见了。


  “籽岷?你太紧张了吧。”橙子担心地看着籽岷,“你没事吧?”


  “昨天没睡好而已。橙子你...”浅浅老师的话打断了籽岷


  “...接下来,我说的话很重要!”老师扫视了一下终于抬头的同学们,轻咳一声“暮色森林的危险你们也知道,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但是一旦退出就不能再在学校学习,学校会给你一个好归宿的。里面可以功击,草药也是可以采的,小心点吧各位同学。好了!准备进入暮色森林的学生来这签生死状。”


  “橙子,小心一点”籽岷一脸严肃地看着橙子“不单是魔兽”橙子点头,为了争夺强力的魔兽,为了高级草药,同学们必不可少的要自相残杀。


  “籽岷...”籽岷是浅浅老师的学生,当其他班的学生欺负籽岷时,浅浅老师总会出手。“你...”话音未落,就被隔壁卡特班的老师狠狠的瞪了一眼。


  老师不能提示学生。


  “小心……”好的好的老师我知道了我可以拿生死状了吗?你不要用那种可怜的眼前看着我我又不是很弱我还是有自保能力的。


  在书上看的描写暮色森林远远比不上实际的暮色森林。参天大树,像搭了天篷,枝叶蔓披。一阵强劲的寒风掠过树顶,沉睡了一夜的森林立刻从酣梦中苏醒了过来,接着便相互地争吵起来。


  那擎天巨树梢头的碧叶,连成一片,摇曳万里,把林海上淡淡的白云赶来赶去。


  “啊哈~这不是籽岷嘛?”听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果然是卡特。


  传送暮色森林传送门已经将学生分散,一让学生们各自历练,但是,像籽岷这样的好运气也不是没有。


  “——火球术!”卡特在身后疯了一样地对着籽岷发火球术,火焰不会破坏树木,但是它会功击施法者所想功击之人。【就是跟踪弹啦】


  籽岷借着地形优势堪堪躲过火球术,不过还是有了点烧伤,“籽岷畏手畏脚的算什么本事!你不是比橙子大小姐还厉害吗!真不明白你这种人是怎么入了大小姐的眼的。”能与大小姐齐头并进的人是我才对!


  “咝——”橙子给的治疗卷轴已经所剩无几了,血液也在流失。再这样下去……


  明黄色的发带已经有了污垢,被火焰烧得破破烂烂的。一级驱魔人的披肩已经不知道被籽岷放哪里去了。


  终于甩掉卡特了,籽岷暗自庆幸自己的小命还在,一边给自己用治疗卷轴,一边观察这个新地形。


  ——一座像神殿祭坛的地方,书上从未点到的地方。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