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驱魔人与恶魔【4】

驱魔人与恶魔的故事【4】

橙子视角——橙子视角——橙子视角——

想拥有评论【被打】

cp:炎岷 五橙(粉浅在策划中)

———————开始——————

  “这......我这什么非洲运气......”橙子一边吐槽自己诡异的运气,一边用魔力释放光芒。橙子落下的地方是一个漆黑的山洞,被外界的人称为“三大灵异地点之一”的山洞。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即使是橙子,也是有她的缺点的。

就是怕鬼。

  ——没事的、没事的、我...我是无神论者。

 

  试图用自我鼓励克服恐惧的橙子如是想,可惜她失败了。

  “哗——”橙子被吓了一跳,橙色的呆毛紧张的竖起,像一只炸毛的橘猫。“谁!”凶凶的语气好似想给自己打气,但是,紧握着的魔杖,微微颤抖的身体暴露了她的害怕。

  原来...只是蝙蝠啊。

  松了一口气的橙子,反应过来,“得出去......”山洞漆黑一片,只有橙子魔杖的光芒照射到四周,根本就分辨不出东西南北,用来辨别方向的卷轴也不知道为什么而失效了...别说出去了......

  ——我怀疑我要死在这里怎么办QAQ

  向着不知道的方向走了不知道多久的橙子如是想到。

  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刷——”一下照亮了眼前的道路,橙子脚下巨大的魔法阵旋转着,两旁的道路因为魔法阵的照耀终于可以看清了。

  可是,道路两边的都是尸体,遍地的尸体,大型魔兽的尸体居多,有些魔兽的年龄比橙子年龄都大两三倍。

  眼睛从尸体上挪开,看向魔法阵的指向——一座宫殿。

  没有退路,也只能往前。橙子一边想着一边走到宫殿门前,想推开宫殿的大门。

  手刚碰到门把,就被锋利的东西划破了手指头。血流了出来,滴在把手上,“谁!谁在那!”不可能的功击,四下都没人,魔兽也是,那遍地的尸体足以用来威慑弱小的魔兽了。

  难不成,是护卫兽吗?

  橙子往后退了几步,使用法杖对门口功击。

  果不其然,头顶上的土在震动着,突然外界的光线透进来了,抬头一开,是一条巨蛇,宫殿上面的“土壤”是蛇盘旋的身子,而划伤橙子的手的,是蛇身上射出的鳞片

  “不妙...太不妙了...”

  橙子在保护罩里微微地笑着......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