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驱魔人与恶魔【5】

【不是我在写啥】

  驱魔人与恶魔的故事

  籽岷视角——

  想拥有评论【被打】

  推荐大家评论里给我催更哦~

  我怎么感觉这个籽岷被我写的好弱......他会强起来的!会的!

【粉鱼x浅浅】的话我想写人鱼公主粉鱼x表面驱魔人老师实则最强森精灵的温柔风浅

  唔...这样的,有人想看嘛?

cp:炎岷 五橙

【粉浅策划中...】

————正文开始————

  神殿内的装修很豪华,即使被爬山虎侵蚀了大半。籽岷拖着鲜血淋漓的身躯找了个干净的地方查看自己的伤势。

  不好啊,再这样得不到治疗下去,自己会死的啊。

  籽岷打开橙子给的空间袋,将治疗符全部拿出来数了数,只剩四个了。

  哈,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弱了啊。一边治疗自己身上的伤,一边叹息。

  想要,变强。可是,变强之后呢?要怎么变强呢?

  “喂,那边的人类”

  咝!被吓了一跳又戳到了烧伤的腿的籽岷君警惕地观察四周。四周都是被爬山虎侵蚀的墙壁,并没有什么人。

  “谁!”

  “啊、被吓到了吗?抱歉。”

  所以你谁啊?!感觉对方对自己没有敌意后,籽岷从空间袋里拿出绷带和酒精药水,准备给自己烧伤的腿一个简单的包扎,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应该存在在这儿的声音出现了。

  “籽岷......籽岷......籽岷......”

  卡特!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这不符合逻辑!

  “嗯?你不想被他发现吗?”

  “超级不想。”

  “那,你帮我一个忙,我就帮你躲他。”

  “你可以?那我答应你。”脚步声越来越近,籽岷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跳出来了!!!

  “把这东西签了。”

  籽岷看都没看就把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羊皮纸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

  一束光就把籽岷传送走了。

  和卡特转过头来的时间刚刚好呢。

  “喂人类,我已经帮你躲掉那个人了。”

  “是......所以你想要什么。”愣愣地盯着卡特像僵尸一样从房间走出去,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陌生人“救”下来了,被传送到这个秘密空间。

  微不可查地松了一口气,悠悠转过身来,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呼吸都快被吓没的那种。

  无数条锁链将面前的人锁在一个盒子一样的方形物体中,棕色的头发,红黄色的眼睛,给人一种温暖明亮的感觉。

  当然,如果忽视他几乎遍布全身的伤的话。有些伤口还在流血,有些已经结痂了。

  “所以......我有什么可以为你做的吗?”

  籽岷观察着他,他也在观察着籽岷。终于,对面人打破了空气中的尴尬却也没让气氛缓和成什么样。

  “......好弱......”

  “我听见了。”籽岷叹,他说的也没错,自己是真的弱。“所以你想要我干嘛?”

  “...帮我把锁打开。”他晃了晃被锁链缠绕的手臂,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锁链绕得更紧了。

  终于找到锁头,但是却不是普通的锁,是一个被打乱的魔方。魔方是外面很常见的三阶魔方,拿起来观察了一会,就知道复原的方法了。不过还是有点在意......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你之前没有叫其他人来破解这个魔方嘛?”

  “......我是谁之后再告诉你......之前是有叫过人来,不过,来的人全部被魔方吸收转化为锁链的力量了,这破魔方是要命定之人才可以碰的......”

  “哪你刚刚为什么不告诉我!”

  “怕你跑了嘛......”他的语气有点委屈巴巴的感觉,有点可爱。

  一边想着一边着手解魔方

  “啊,刚刚我签的是什么啊?”

  “魔兽契约啊。”

  “啪嗒”不知道是魔方解开发出的声音还是自己心碎的声音。

  籽岷的大脑当机了。以致于那几乎没怎么穿的棕发男子甩去锁链走到他眼睛前都没发现。

————待续————

评论(1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