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all博】记一个跨年夜

OOC注意!文笔不好轻喷!

【一丢丢傀博】【一丢丢娅博】【水月博】【流明博】但是本质上还是all博滴

大家新年快乐!

哎呀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岛上的宝贝都来给我亲亲3

3千字蛙趣怎么写这么多出来的

——————————

  

  

  

  高度紧绷的神经,瞬息变化的战场,各种各样的事情侵蚀着你的身体和精神。但是作为罗德岛的博士,你强迫着自己不能休息,你想着,只要自己再多努力一分,战场上的干员就少受一点伤,只要再加油……再撑一会就……

  你晕倒在战术板前,你曾经说过在规划战局的时候不喜欢别人在场,所以小小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要不是你的助理小黑来提醒你食堂要开饭了,你可能还要在冰凉的地板上躺上个个把小时。

————————

  睁开酸涩的眼睛,面前是洁白的天花板和耳旁边仪器“滴滴”的声音。是医疗部啊。又进到这里了,今天值班的是谁,会被说教得轻松一点吗?

  拿手臂挡住眼睛,白炽灯太过刺眼让脑子没法思考。手背上的针管因为自己的拉扯开始回血。

  “博士……”

  有人轻柔的拿开了自己的手,转头看去,是闪灵,白发的恶魔担心的看着你,手轻轻的握住你的手,像保护着什么易碎品一样。

  “您需要静养…凯尔希医生说过,您要是想过劳死没人拦你,但还请考虑一下阿米娅小姐的心情……”你敢肯定,闪灵对这番话进行了艺术加工,那女人肯定不止呛了你这一句,不过她也提醒你了。

  阿米娅现在肯定很担心……

  又给她们添麻烦了……带着这个想法你沉沉睡去,旁边的闪灵还在握着你的手,用自己的体温暖着输液管。

  再次从沉眠中醒来,闪灵已经不在病房了,手不自觉的握了握,以为自己只能握到空气,发现手掌压着一个热水袋,上面还绣有使徒三人的QQ人……待会要记得去还给她们。

  睡了一觉过后的你精神好了不少,看了吊瓶里的药水,还有一半。换上罗德岛的防护服,你拄着吊瓶杆,一步一步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

  “博士,我和小白阿根来看你了。”

  小黑端着饭盒,一只手敲了敲门,没得到回应。尾巴不满的甩了两下,“博士我进来了!”这样说着他推开了门。

  “小黑这样不好……欸?”

  只有被子余留的温度告诉众人这里前不久躺了个人。“博士会去哪呢……她身体还没好呢……”小白担心的攥紧衣角,阿根拍了拍她的肩,“没事的,我们一起去找找她吧,顺便可以把内件事告诉她。”

  “对哦!”

  “我们分头找吧,这样快点。”阿根这么提议,很快他们几个就开始行动了。

——————————

  ……

  ……

  ……想到了!!!

  电光火石的灵感,你抓起笔赶紧在白板上“刷刷”的写着,缜密的战斗计划从你笔下流淌,就连伤亡都是最小值。

  终于可以……歇会了……

  你放下笔,扶着墙慢慢挪到沙发旁边,身体还没恢复又动了这么多脑力,你头开始眩晕,躺在沙发上果然让你好了很多。

  “喵。”

  一声猫叫将欲睡未睡的你叫醒,克里斯汀小姐蹲坐在茶几上看着你,[你好克里斯汀小姐。]

  “喵”

  [……我有点累了不能陪你玩了…抱…]话还没说完意识就飞远了。

  傀影从暗处走出,静静的盯着沙发上陷入沉睡的人,拿毯子轻轻的给她盖上,刺客有绝对的自信不会打扰她此刻安眠,调整好毯子确保不会受冻后,克里斯汀跳上了傀影肩头。

  “我知道,我们要去告诉那几位正在寻找博士的孩子们不要打扰她。”

——————————

  “真是太谢谢你啦傀影先生,克里斯汀小姐。”

  “喵”“客气了”

  向傀影先生递去两张邀请函,得到会去参加的回复后,小黑他们决定先去食堂帮帮忙。

  “话说回来小黑你是怎么找到傀影先生的呢,听说他很难找呢。”小白歪着头问小黑,小黑皱着眉头很认真的回忆着。

  “我只跟克里斯汀小姐说过啊…应该是克里斯汀小姐帮忙的吧。”

  “嗯嗯,克里斯汀小姐也很神秘呢。”

——————————

  额…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下午了?我吃饭没?好像没有…

  再次起身,身上盖着的是不知道哪个好心的干员帮忙披的毯子,窗帘也被拉上了,房间内漆黑一片,是很适合睡觉的氛围。

  你扫了一眼周围,终于在桌子上找到了这位好心人留下的信。是傀影的笔迹和克里斯汀的爪印,今晚罗德岛甲板上有一场宴会请你去参加,你看了一眼白板,想着既然作战计划已经写完了去玩会也会被同意的吧。

  再次推开作战室的门,已经是黄昏接近晚上了,你呆愣的看着沉下去的太阳出神,直到肚子向你发来抗议。

  找谁应付一下吧…

  “啊!博士!”水月注意到了你,端着盘子向你走来,“博士怎么在这?吃饭了吗?我新做了一些料理想让博士尝尝。”自从前段时间夸了夸水月做的食物好吃,他就像拿你当小白鼠一样各位做各种各样的食物给你,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我们去休息室吃吧。]

  “嗯嗯好哦。”

  嘴里咀嚼着章鱼的肢体,明明是熟食,为什么会有在嘴巴里跳跃挣扎的感觉呢。这么想着又插了一颗西兰花放进嘴里,稍稍填饱肚子的感觉让你的脑子重新转了起来,你想起了放在桌上的邀请函。

  “啊啊,那个啊…”水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博士,“博士不知道吗…那博士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哦,来来来。”他又插了一根章鱼腿塞进你的嘴巴里“博士都没怎么吃饭吧,要多吃点才行啊。”

  正打算思考怎么阻止水月这种无止境的投喂行为,门很适宜的响了起来。“博士您在里面吗?我有些事情想和您确认一下。”是流明的声音,你想起来明天的助理是他,应该是来确认明天的事务的。

  [抱歉了水月,下次再品尝吧,啊这次也很美味。]

——————————

  吵闹的休息室突然安静了下来,要是博士突然返回可能会被水月现在的表情吓一跳,他现在盯着餐桌上被吃一半的食物发呆,触手从阴暗的地方爬出,被主人的情绪感染开始无意义的扭动。

  博士真的很忙,我不能……

  水月像是像到了什么突然惊醒一样,蓝色的触手重新潜了回去,水月起身,端起盘子将食物倒进垃圾桶里。

  没关系的,我会一直陪着博士。

  没必要急于一时……

  水月拍了拍腿,清理了桌上的垃圾,关上休息室的灯,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往甲板走去。

————————————

  [……就是这些了,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你放下资料,看着面前满脸通红的小鱼,核对信息时老是心不在焉,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明明不是什么值得特意来找你做核对的信息还是特意找到了你,被你指出来之后脸更红了,尖尖的耳朵随着他的话语微微颤抖着。

  “博士…晚上您有空吗?我想……呃……”

  [哦~是甲板上的聚会吗?]

  “是的…阿米娅小姐拜托我来找您,就在今晚,我来带您过去。”说着他拿出了一条黑带子,看见你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他后慌忙解释。

  “这个是华法林医生的提议说要给博士一个惊喜啊要是博士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用带的……”

  流明再次抬头,你已经在流明面前闭上眼睛等着流明给你绑上黑布了。

  [别紧张嘛,你来给我绑上吧。]

  视线被剥夺的感觉并不好受,你有过这个经历,那是一个不太美好的回忆,恐慌像潮水一样爬上滩头,手不自觉的往前探,想抓住什么令人心安的东西。

  “博士,我在这里。”

  流明抓住了你的手,慢慢牵引着你往前走,走得不慢也不快,只是手紧紧相握,不必再多说些什么,你就已经感到心宁。

  灯塔将潮水逼退,他会守候你的一方静土。

———————————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耳边好像突然开始吵闹起来,在流明带着自己跨过一个坎后又突然安静下来。

  “博士,我们到了。”

  流明轻柔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随着声音一起的是被脱落眼罩。

  

  “博士!!新年快乐!!!”

  零点的钟声准时响起,烟花也在空中绽放出最绚烂的光,有这么瞬间感觉驱散了一直悬浮在泰拉的那层阴霾,将光芒撒向大地。

  “啊啊啊!烟花!明明是我想来点火的!”

  “哎呀谁会在意这种事呢。”

  “博士你看我为新年特别定制款热水壶,这可是大帅哥亲手绘制的图案哦!”

  每个人都在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有谁在背后推了你一把,将你推向那个捧着礼物盒的小兔子,隐隐约约看见了淡粉色的发丝,但你没有细想。

  

  “博士!新年快乐!”

  [你们也是,新年快乐!]

  就延长一会儿吧,就让时间暂停在这吧,至少就现在,逃避现实,抛弃那些苦难与病痛,好好开心一会儿吧。

  你低头看向阿米娅,她也抬头看向你,在这黎明升起的时候,你们相互握紧了对方的手。

  新年快乐,明日方舟。

评论(1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