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all博】记一个跨年夜·后夜

❤️岛上孩子这么多肯定不能通宵玩啦,不过博士趁机溜达溜达

❤️女博注意

❤️OOC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第二人称注意

❤️[]为博士对话

❤️祝你新年快乐,看得开心。

❤️含:令、龙舌兰、羽毛笔和一句凯尔希 

❤️欢迎捉虫,轻喷嘤嘤嘤。

❤️评论!评论!评论!

  

  

  

  

  

  凌晨两点半,阿米娅被那些关在医疗房里的孩子们带着玩得累了,靠着你的手臂沉沉睡去。

  虽然你不喜欢锻炼,抱个小女孩还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阿米娅抱着你的手不松开。

  [晚上好]

  “啊,晚上好,博士。难得见你来一回酒吧呢。”令摇晃着酒杯,淡黄色液体随着她的举动在杯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冰球反射出来的光线让你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否清醒。

  [来一杯吧……就……]

  “很抱歉打扰您的兴致,但您的身体状况不合适饮酒。”

  医疗小车的履带从你身后走过,帮祝清理庆典的同时,也帮你捡起了早就遗忘在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的医嘱。

  嘤……

  “啊哈哈哈,博士。来试试这个饮料吧。”

  龙舌兰将一杯淡黄色的饮料推给你,“是九色鹿小姐托我给你的,有什么…护心什么的作用。”

  小车履带开走了。

  [感谢你,埃内斯托先生。]

  “哈哈,感谢的话还请留给九色鹿小姐吧,我只是帮她存了东西而已。”

  龙舌兰整理着酒吧里的东西,灯光从之前的嗨劲慢慢变得柔和。突然想起来之前战区的报告没写,一口干完饮料正要起身,被一阵力量拉住了衣服。

  “博士……这个是……我们写给您的感谢信……”羽毛笔红着脸,眼睛一直盯着地板,要不是酒吧音乐关上了可能还听不到她的声音,龙舌兰撑着吧台笑着看向这边,令也停下喝酒的动作,撑着头看过来。

  “宴会上好多人围着您…没在那时候送出去……信上有很多很多人想对您说的话……”

  害羞的女孩终于抬起头来,眼里的崇拜毫不掩饰。

  “有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有参与战斗的队友……所以,博士请收下它。”

  [谢谢……谢谢你们。]双手接过信件,将它压到心口处,感受着从那传来的悸动。

  [我会好好读它的。]

  “嗯!还有……博士之前选的那件衣服我很喜欢…希望下次能和博士一起穿着去玩。”羽毛笔手指拨弄着衣服拉链,犹豫的看向你。“可以吗……?”

  [当然可以]

  “好!就这么说定了哦…博士再见…!”

  [再见,晚安。]

  ……

  “哎呀,长大了呢……”

  “是啊……”令又是一杯下肚,推杯向前让龙舌兰续杯。“话说夕小姐她们呢?没出来玩吗?”

  “哈哈,小夕说人多不想出门,年嘛…看了一会突然说有电影灵感了跑走了。”

  “…也挺不容易呢…这杯送您当跨年礼物。”

  “嗯…那我也送你首诗吧…”

————————

  回到办公室,发现未完成的那一摞贴上了张便利贴。

  “工作允许你延长时间,阿米娅不希望看到你劳累过度,我也是。”

  你猜到是谁写的便利贴了,将它撕下来合信封贴一起放好。

  你该好好睡一觉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