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评论里催更效果更加哦。
会尽量吧我想表达的表达出来的!短打分享中。
可恶我也想会画画!

【夏彦】准备自杀的你看见了他

❤️文笔不好对不起!!

❤️OOC注意

❤️有人称转换,不过都是[你]

❤️[]是你说的话

❤️有多结局。

❤️后续会放在评论区,求评论!😢

————————————————————

  

  

  我是一个逃兵。


  天台的风很狂很猛,你坐在台沿边,任风吹散你的头发。你换上了最好看的裙子,想着好歹多少体面一点,虽然摔下去肯定会碎成东一块西一块的,想到这你不由自主的苦笑。


  天台的风很大,你的心很冷静。


  你觉得你已经是很幸运的了,幸运的活到了18岁,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父母爱不爱已经无所谓了……想想看自己也是嫉妒的,在宿舍听舍友她们会和父母聊天,会和父母分享心情和喜欢的事物,你只能在旁边听着她们讲……

完全融入不进去。


  你开始流泪哽咽。


  舍友人很好,很上进,也很好看。但你融入不进去,她们讲的电视剧你不知道,她们聊的明星你不知道,有时候想和朋友分享一下开心的事物,打开QQ微信却找不到一位知心朋友,只有冷冰冰的系统会和你聊天,弹出来的消息也是天气预报。


  你打开未定事件簿,想着最后一刻再给他打个电话,不过,应该不会接吧,毕竟是晚上。


  嘟——嘟——


  你以为会听到“不会意思,我现在正忙,稍后联系你。”


  你开始对着电话自言自语。


  [我喜欢你哦夏彦,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做什么,都有一位一直支持,一直信任我的爱人,是啊,我爱你,可是这里没有你……]


  “华生?这么晚了还没睡觉啊?”


  你猛的一惊,手机播放着夏彦的语音,你苦笑,像之前一样把手机放在耳边听着他自动播放的语音,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复着。


  [是啊,睡不着,来吹吹风。]


  “晚上吹风会感冒的哦,有多穿点吗?”


  你低头看那个短裙套装,这是你一直没敢穿出去的裙子,你认为自己腿太粗了,太怕别人说你了。


  不过,之前游戏里有这个语音吗?还是因为自己一直没触发?你有点懊恼为什么不多多看看那个行程表。


  “我带了衣服,我来陪陪你吧。”


  欸?


  “你转头。”


  你的心跳开始加速,扑通扑通。你不敢转过去,你怕你看到的只是黑暗的天台和紧闭的门。


  一个温热的衣服披上了你的肩膀,你怔怔的侧头。


  是夏彦。


  现实的夏彦比游戏里的更好看,他一边手握着手机,界面还停留在和我的通话中。他握着手机的手很紧很紧,隐约可以看见发白的指尖。


  “你…很好看……”他反复的张嘴,橙红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我,半天憋出这一句,刚出嘴就意识到说的好像不对劲。


  [……谢谢]


  “我…我想说……”他攥紧胸前的钥匙,深吸一口气。我把悬在空中的腿伸了回来,盘着压在裙子底下,看着夏彦,等着他的后文,


  “未名市不能没有你,我们还有很多人需要你的法律援助,我们还有好多约定的地方没去,我们还有很多故事没讲完…我不能……”他深吸一口气“我不能没有你,我不能想象一个没有你的未来,拜托了。就当是为了我,下来,好吗”颤抖的声音,他哀求的语气让人感到难受。


  我拿这个完全没有办法。


  [夏彦,来,坐这,聊聊天吧。]


  他真的坐在了我身边,我头一歪靠着他肩膀上,拿着他的手掌和自己的手比划,捏捏揉揉他的手,夏彦的手比我大的多的多,有很多茧子,很粗糙,在游戏里根本看不出来……


  [你真的是夏彦?怎么认出我的?]


  “是,是我,我一直在看着你。在那个世界……”


  他的手掌在抖……很轻微的抖动,要不是我拉着他的手我都不知道他在抖……堂堂七尺男儿,国安部成员,不至于这么害怕吧……


  “……是不是……让莫弈来,会更好。我……”


  [不知道,莫弈会不会睡了?……夏彦啊]


  我转头看向旁边和我并排坐的人,那是我爱了很久的人,那是我喜欢的人,那是陪伴我旅行很久的人。没由来的,我突然害怕死亡了。我用眼神画着他的样貌,从眼睛画到嘴唇,从头发画到锁骨……又看回眼睛,他眼神里装着的人是你…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我为什么看不见她心?我伸手抚上他的脸颊,他抓住,放在嘴边亲吻,手指握的很用力……有湿湿的感觉,是泪吗?还是雨?


  [有点疼……夏彦。]


  “抱歉……我……我不想你死……你应该还有更好的未来、无限的可能。你不应该……拜托了。”


  他真的很努力了,你看得出来,你当然看得出来。你也自救过,在那个名为抑郁的泥潭里挣扎,结果就是越陷越深,在这个泥泞的池子里溺毙。


  你朝他笑笑,说

[    ]


评论(28)

热度(79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